关于全校师生对青苗计划捐赠物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青苗计划支教是我校“三下乡”团队,始终致力于为解决山区留守儿童以及残障儿童教育和贫困问题。第三届青苗计划支教地点定于周口市鹿邑县郑家集乡周楼小学,该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师资力量薄弱。周楼小学是鹿邑县重点保留的小学,也是该县团委的重点扶贫对象。为发动全校师生对第三届青苗计划支教地鹿邑县郑家集乡周楼小学的贫困儿童奉献爱心,6月13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青苗计划支教老师前往13、14、15、16、18、23、28、29号宿舍楼进行了募捐活动。此次参与募捐的人数有1000余人,现将统计的捐献物品及数量公示如下:

体育器材:网球拍8副、飞盘3个、足球1个、篮球1个、毽球31个、跳绳7个、空竹7个、乒乓球拍8个、羽毛球1筒、网球8个、乒乓球15个、羽毛球拍7个。

文具用品:本子95本、笔198支、墨水9盒、彩笔彩铅9盒、画笔34支、4个台灯、书包7个、益智游戏2盒。

玩具:毛绒玩具大件4个、小件117个、风扇、钥匙扣等小玩具56个。

感谢大家对于第三届青苗计划支教团和鹿邑县郑家集乡周口小学的爱心支持!后期将全校师生捐赠的物品用于周楼小学的教育事业和周楼小学的留守儿童,为地方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做出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6月17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