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为普及法治知识,培育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丰富宪法教育形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暨开展第三届河南省“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校社团联合会、 演讲与辩论协会

二、演讲内容:

演讲内容以讲宪法故事、讲对宪法的认识与体会、谈宪法精神等为主题。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形式:

1、校内初赛由各院部自行负责组织,各学院推选1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628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将参加决赛选手信息表纸质版交校团委(学苑会馆三楼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Ytw@shengda.edu.cn。(参赛信息表见附件)

273日晚举行决赛(地点待定),决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位参赛者演讲时间为5-6分钟,要求采用脱稿的形式。

五、奖项设置:

校级比赛:校级比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省级比赛:在校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的比赛。

 “学宪法 讲宪法” 活动参赛信息表.xlsx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625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