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致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气息、充满着青春活力的节日里,校团委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学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99年前,“五四”运动的号角,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指引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奋勇拼搏。

致敬新时代,激扬青春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进一步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希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让我们以青春之名,携起手来,珍惜信任,牢记责任,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当前,我校进入建设发展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参与和全力奋斗。让我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事业中来,奋力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属于升达团员青年的青春华章!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4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