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积极服务于校园招聘会

作者:阮宝洋 时间:2023-04-01 责任编辑:尹红艳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于3月30号下午2点在我校明德讲坛广场如期开幕。招聘会现场氛围活跃、求职人员接踵而至。此次校招会志愿服务活动,艺术学院的团学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其中,提供服务与引导,做好宣传工作,搭建好场地,及时应对场内的突发情况,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推动青年就业创业,把“我为同学做件事”落到了实处。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企业详细介绍招聘需求,有意向的学生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志愿者们也在一旁,协助做好会场服务。大家有干劲、有活力,坚持到活动结束的最后一刻,在自己空闲时间做对同学们有意义的事情。团学志愿者们主动为招聘会服务,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与企业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沟通的桥梁。大家快速融入到此次活动中、解答疑惑、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各尽职守,招聘会现场的秩序井然,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劳付出。

未来我院青年团学志愿者将持续携手成长,参与更为广泛的志愿服务。志愿于心中,服务于行动。

(艺术学院 文/阮宝洋  图/谢孟池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