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考研教室打扫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给艺术学院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2年3月开学后,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在道嵘楼408、418两个考研自习室进行每日卫生大扫除。

408、418考研自习室是艺术学院固定的考研学习场所,志愿者们每日合理分工,积极主动清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清扫过后,整个教室焕然一新,考研教室的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考研学生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开展本教室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考研自习室的学习环境,为考研复习的学子们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提升了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同学们的服务与奉献意识。

(艺术学院  阮宝洋/文  李义鸣/图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