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周边执勤

作者: 时间:2017-10-22 责任编辑:ysx

地点:明德讲坛 时间:2017.10.22 参与人数10人。

2017.10.22这天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老师的组织下举行青年志愿者献血活动,艺术学院青志协积极参与活动,参与献血活动周边执勤活动。

首先和校青志协做好沟通,提前安排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执勤时间、地点及工作内容。然后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做好活动之前的培训工作,为当天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当天组织成员维护献血现场的秩序,并为积极献血的志愿者提供糖水和凳子用于献血后志愿者的休息,补充体力。

活动效果:无偿献血保证输血安全,它是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共济行为,是人道主义的重要体现。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这也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