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17-11-24 责任编辑:ysx

地点:升达艺术楼 活动时间:2017.11.24 参与人数15人

2017.11.24日,艺术学院的同学积极响应文明礼貌月,营造文明礼貌我先行的服务气氛。在艺术学院曹华莹老师和赵维平老师的带领下,挑选出热爱劳动,积极性较高的1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组织帮助老师整理艺术楼展厅的绘画作品,集中装箱。

中午12.40在艺术楼集合签到,并着装整齐。赵维平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参与活动中,并灵活的运用他审美的眼光精心布置艺术楼的展厅,只为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大家工作热情似火,积极参与,把艺术楼进行一番装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在准备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学校的目的。当我们成为大学生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是具有高素质人才。因此,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互助友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氛围对我校风完善、文化的深化,“文明礼仪”精神的传承显得尤为重要。

活动效果:不仅搞好了艺术楼的卫生,并且使得学生得到充分锻炼。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质,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使其增长礼仪知识、增强礼仪意识、规范礼仪规范,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基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大学生的道德修养、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着积极影响。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