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冷漠 温暖你我

作者: 时间:2018-03-24 责任编辑:ysx

地点:自勉堂 时间:2018.03.24 参与人数:20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2018年要迎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扎实开展,艺术学院的广大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建设,为学校的评估建设出一份力量,尽己所能。

自勉堂作为升达学院理论课的主要教室,由于上课学生人流量大,垃圾多。由于部分学生的冷漠不自觉行为将垃圾留在课桌内,导致教室环境卫生不过关,所以特意组织这次活动打扫自勉堂的卫生。宣传大家“拒绝冷漠”这一热点话题,同时通过打扫卫生这一行动将“拒绝冷漠”落到实处。爱护我们的教室卫生,并将桌兜里的垃圾清理干净。

活动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打扫自勉堂1—3楼卫生,并且在教师的黑板上写上“拒绝冷漠,温暖你我” 并画上可爱的手绘表情。

活动结束以后,青年志愿者一起开会总结本次活动出现的问题,并且集体整理青年志愿者服装。

活动效果: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成员对自勉堂教室进行了打扫卫生活动,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上课环境,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成员认真负责地打扫教室。活动共时长一个半小时,到场三十多名协会成员都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各个都十分认真工作,没有任何抱怨在勤劳的打扫卫生。现场的教室大多充满垃圾杂物以及灰尘,大家都在尽自己所能的去打扫干净。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虽然很辛苦,利用了宝贵的周末时间但大家一起在劳动中得到了快乐,也给别人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让我们的生活学习氛围更加美好!大家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