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记艺术系扫雪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24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11月22日,郑州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在给我们带来无限欣喜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更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氛围,给我校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方便,11月24日下午,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的倡导下,潘悦老师组织了30多名学生志愿者对思源会馆附近的道路进行了义务扫雪活动。

下午2点半,艺术系潘悦老师跟学生志愿者一起带着铁锨、扫帚等工具,踊跃参加义务扫雪活动。全体志愿者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思源会馆附近道路的积雪都被大家清扫干净。

通过此次义务扫雪活动,广大学生志愿者不仅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两学一做志愿服务精神,保障了学校的交通顺畅,保证了师生出行安全,也在志愿服务中锻炼了自己,服务了他人,通过用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展示了艺术系志愿者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艺术系 郭称心 赵林生)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