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离校活动之“面对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ysx

2018年6月12日下午15:00在艺术楼105会议室,艺术学院开展“面对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艺术学院团学会学艺部主办,袁敬老师、三位考研同学和两位就业典型同学参加,同时,15级、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五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就业经历进行简短的介绍,她们分别是刘怡贝、毛柯婷、张萌、刘慧琪和李静玲五位同学,五位同学从自己大四这一年的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对于考研填报学校、复习备考等方面的经验和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怕苦不怕累不懒惰,还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付出未必能够如愿,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会成功的。两位就业典型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看法和建议,鼓励大家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只有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才能在未来的职场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且做出骄人的成绩。

交流会第二部分是面对面交流提问环节,参会同学根据上述五位同学的个人分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问题,五位学姐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毫无保留,希望能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本次交流会以“考研就业面对面”为主题,旨在使准备考研或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考研,熟悉考研。同时,2018届就业典型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择业就业经验,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好的规划接下来的学习和个人发展。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祝福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未来越来越好,祝愿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