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办BIM技术学术交流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7-04 责任编辑:


2017629日下午2时,艺术系14级团总支在艺术楼104教室举办BIM技术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建筑BIM协会会员、高级工程师赵胜华老师及国家一级建造师李冰老师主讲,以《BIM在装饰与景观工程中的运用和发展前景》为主题,对来年我系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艺术系徐丹丹老师及14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BIM技术的模型基础来自于工程应用中各类信息数据的综合,它是5维关联数据模型,可实现协同设计、虚拟施工、碰撞检查、智能化管理等从设计到施工到运维全工程的可视化,可以使资源得到最优化的利用。以往由于技术限制,设计师只能进行非常有限和低效的三维设计,而现代信息化技术和三维设计技术的发展,使得回归符合人类思维习惯的三维设计成为可能。

14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今年有许多同学报名参加了国家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结合本次交流会所得,同学们将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对本专业的技术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即将成为新一届毕业生的14级同学们来说,在未来的就业选择中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艺术系 袁敬)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