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成功举办流行钢琴入门解析及应用讲座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6-23 责任编辑:


2017年6月2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会员、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孟昆副教授在艺术楼音乐厅为艺术系师生做了题为《流行钢琴入门解析及应用》的讲座,部分专业教师及全体音乐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孟昆老师主要讲解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包括掌握流行音乐的基础知识;流行和声的应用、如何为旋律配和声;实际演奏中音区、节奏的转换;离调和弦、和弦外音的选择;如何运用和声进行歌曲写作。

孟昆老师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台下学生互动热烈。孟昆老师还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指导学生学习。此次讲座更好的促进和带动了我系学生对流行钢琴知识的学习。

(艺术系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