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4级团总支开展学生考前心理辅导教育活动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6-20 责任编辑:


为使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619日,艺术系14级团总支组织开展了考前心理辅导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袁敬老师主持。

袁老师通过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诠释了应考心态对提高自己人生幸福指数的重要作用,借助图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复习期、压力与成绩、积极心理暗示的心理学原理,提供了应对考试的心理技巧。并向同学们指出,考试时要有信心,静心,宽心。信心就是要多想想自己的优势和有利条件,以增强自己的信心;静心就是让自己放松,心里平静下来;宽心就是要放下思想负担,不要过多的担心失败。要做到坚持自己的意志,要有激情和拼搏的勇气,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袁老师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风格,简便实用的心理技巧,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同学们认真听讲,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考前辅导,我们对于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来应对考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要用平和的心态,正确看待考试。

(艺术系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