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级团总支开展文明礼貌月禁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为学校开展文明礼貌月第3周;艺术学院2019级团总支为逐步提高学生文明意识,全面落实各项禁烟要求。在艺术楼内、校园和宿舍开展“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2019级学生各个班禁烟小组成员再进行分组,一共分成5个组,在艺术学院楼内、劳动教育工区和宿舍进行巡视,在该区域内寻找烟头并查找抽烟的学生,告知学生学校为无烟校园和现在为文明礼貌月进行时,并让学生们意识到抽烟不仅会危害自己身体,更会引发一系列安全隐患;每位学生都应以身作为,创建文明校园,从自身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加意识到文明礼貌、禁烟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一种养成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校园文明之风逐步盛行,学生文明习惯明显好转,抽烟人数明显减少;增强了学生文明意识,促使学生逐步养成文明习惯,营造了校园美丽、清洁和和谐的育人环境,各方面都呈现出一些美好的变化。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