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8级团总支开展“点燃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彻底贯彻落实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行动规划(2019-2030年)》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认真开展“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1日,艺术学院18级团总支召开“点燃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禁烟主题教育。

团总支书记袁敬老师介绍了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主题和吸烟的危害性,引导和告诫青年学生要远离烟草。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要充分利用QQ、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发出禁烟倡议,提高同学们对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思想认识,顺利推动本月禁烟活动全面展开。

同时18级团总支还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禁烟主题海报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思想上的认识和积极参与禁烟的主动性。

通过本次文明礼貌月的活动,努力将“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使同学们不仅从思想上选择拒绝烟草,更要在实际行动中加以落实,全校师生携手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清新的和谐校园,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