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语青听活动之“爱的抱抱”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闭幕后,同学们迎来了紧张的学习阶段。随着一年中光照时间的缩短,人们很容易出现季节性情绪失调。为了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丝的温暖,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心理生活部开展了以“青语青听”为主题的“爱的抱抱”暖冬心理活动。

11月21日下午,“爱的抱抱”活动在艺术学院门口开展。我院心理生活部的同学们穿上玩偶服,希望可以通过拥抱来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给寒冷的冬季注入暖阳。

我们装扮人偶的同学,积极的与艺术楼前过往的同学互动,热情的上前求拥抱,并递上便利签和签字笔,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希望、鼓励的话语贴在我们的青语青听墙上,并将自己的小美好分享给大家,激励大家。

活动的伊始,过往的同学都只是驻足观望,疑迟着没有行动。随着我们心理生活部同学们的带头、比卡丘、熊熊的热情邀请,同学们在这丝丝冷意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和真诚,纷纷主动分享自己的青春寄语,对未来的期许、对自己的鼓励。

本次青语青听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在11月21日下午17:30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进来,共收到寄语便签186张。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同学友情和心理素质,丰富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也疏解了同学们冬季的阴霾心情。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