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走进团支部——艺术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团干走进团支部”工作活动,艺术学院于2019年5月6日中午在艺术楼405举办了艺术学院团学干部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林生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郭枫和张藩栖以及团学干部代表。

会议开始,各位团学骨干代表们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藩栖和郭枫分别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交流讨论环节,赵林生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和困惑,并给出了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林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以往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梳理不足之处,在之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一直坚持深入基层团委,关注青年团干和团员的成长,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艺术学院团委一定能够建设的更加美好。

(艺术学院  赵林生/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