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成功举办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20日下午2点,由艺术系组织的“有效规划大学时光,实现高薪就业、自主创业”就业专题讲座在艺术楼104教室成功举办。这次的就业指导讲座特别邀请到郑州科篮设计公司张向红女士主讲,2015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向红老师曾任国际顶尖室内空间设计团队“共振设计”首席设计师,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老师老师首先对近年的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然后,老师着重从专业技能和设计理念的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讲解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艺术系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力求帮助学生掌握相关的知识,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遇到的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艺术系 潘悦)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