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学院学风建设精神,充分调动我系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在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的指导下,艺术系14级团总支于3月15日下午自勉堂212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艺术系辅导员赵林生老师首先提出了为什么要考研这个问题,并就考研的重要意义做了振奋人心的讲解。随后赵林生老师充分结合自己美术专业研究生的身份,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与方法,并就同学们考研中面对的一些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以此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艺术系 赵林生)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