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风 促创建——艺术系召开好学月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创建优良学风,保障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6年12月14日下午14:00,艺术系在402会议室召开了好学月启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曹老师宣读了学院好学月的活动方案及具体执行时间;其次,引导大家给学生营造“端正学风,诚信考试”的学习考试氛围,在学期将要结束的最后一个月,让学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来迎接考试。最后,她提出重要建议建议:一是要提高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风建设的紧迫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有利于建设良好的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使学生完成自我人格的塑造。

(供稿人:赵林生郭称心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