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军95周年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双双 时间:2022-08-02 责任编辑:袁敬

今年是建军95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培养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并向各个时期为人民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军人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线上进行,参会人员为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魏双双主持。

会议上,支部学生党员赵玥颖、孟瑶、刘梦瑶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解放军发展历史、解放军经典战役以及八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并带领师生党员一齐聆听了《强军战歌》。讲述结束后,支部书记魏双双老师强调,八一建军节迄今为止已经95周年了,一代代英勇军士、革命先驱舍小家、为大家,才有了新中国的的成立、才有了国防事业的新发展,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在新形势下重温历史,使我们认识到,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把集体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富国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一以贯之,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激励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