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6-12-28 责任编辑:


按照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经院党委批准,艺术系党总支于20161227日下午13:30,在艺术系105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系党务信息员潘悦同志主持,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参会正式党员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首先,韦杨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作出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掌声一致通过了韦杨建同志所作的报告。

潘悦同志在大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升达党发《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选举的原则、候选人的条件和选举的步骤。通过无记名投票,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艺术系 赵林生 潘悦)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