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12月13日,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张诚信、高家宝、王楠、唐心怡、宋沛涵、屠明琪、柯海芬7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和讨论赵子腾、王正璇、张文婷3位预备党员能够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付建豪同志主持,邀请院党委委员徐丹丹参会,支部正式党员全部参会,预备党员有3名同志在外地实习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付建豪同志首先报告了本次大会支部党员到会情况,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12月13日当天,5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符合法定程序,本次支部大会真实有效。

首先,大会讨论了张诚信、高家宝、王楠、唐心怡等7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问题。张诚信、高家宝、王楠、唐心怡、宋沛涵、屠明琪、柯海芬7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7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在校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各自意见。除介绍人外,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对发展对象逐个展开讨论。最后通过现场匿名投票的形式逐个表决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张诚信、高家宝、王楠、唐心怡、宋沛涵、屠明琪、柯海芬7位同志入党。

在进行关于赵子腾、王正璇、张文婷3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讨论议程时,付建豪同志先介绍了转正大会的议程并通报3位同志转正公示的情况和支部委员会审议3位同志转正申请情况。然后赵子腾、王正璇、张文婷3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预备考察期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3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参会正式党员逐个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子腾、王正璇、张文婷3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新发展的党员表态,表示入党后必遵循党章党规、践行初心使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坚持学习,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地发光发热,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支部书记杨萌玮也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有理想抱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自己、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己,向着党的二十大绘制的蓝图出发。希望他们有道德情操,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做正确价值标准的坚守者。希望他们有恒心毅力,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服务国家和奉献社会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履行自己的责任。希望他们有生活情调,热爱生活、培养兴趣、健康作息,让生活充满温度、让未来充满广度。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许惠杰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