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豆永丽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16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学生的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艺术系于9月18日中午13:00在艺术楼104教室对艺术设计专科班召开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新生班辅导员程芳老师主持并讲话。

本次班会针对安全事故作分析,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防火、防盗,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此次班会结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安全实际和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题,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艺术系程芳)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