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先进性,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4日中午1点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速杰同志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

张速杰同志首先传达了党总支相关精神要求并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永葆初心,紧随党走。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让大家畅所欲言,不回避、不掩饰,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必须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正视问题、触及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接着,支部书记袁敬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及职务开展自我批评,指出自己的思想深度有待提高,对学生党员的了解还不够深入,自身领导力和执行力还存在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务,致力于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使学生第三党支部成为一个更加有活力,更加团结的党支部。之后,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对袁敬同志进行了批评以及对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袁敬同志虚心接受,并认真记下同志们的建议,表示一定认真整改。

随后,与会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对自身学习、工作、党性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和检讨,与此同时,支部党员们互相批评指正,肯定优点,指明不足。会议过程中,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都非常深刻,并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也诚恳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会议尾声,袁敬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提出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次自我批评,都是为了下一次的更好进步。

此次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却又不失严肃,与会党员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眉头紧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非常成功,对党员自身的自我认知、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也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原则,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有利于党员整体素质的提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 王丽丽 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