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2月3日下午13时,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3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杨萌玮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速杰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杨萌玮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党组织就是各位党员同志生活中的一面“镜子”。它可以照到我们的腐朽思想、自身错误。让我们去消除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从而增强党员党性锻炼、促进党的团结和同志进步。本次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就是为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专题,党内同志针对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表现进行认真的回顾和反思,首先可以使党员自己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其次是为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党员同志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是每个党员讲政治的重要表现。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速杰同志及各位党支部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依次进行了深刻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与建议,最后大家就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同志不论职位高低、批评直言不讳,做到了开诚布公,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支部同志也通过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了工作学习态度,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每位同志也都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并作出承诺整改的态度。党支部也聚焦共性问题,争取将每次主题学习的形式进行创新,带领大家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也会注意方式方法,督促党内同志个人整改,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根据每个人的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张速杰/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