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促进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着力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1月28日下午16时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关于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艺术学院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韦杨建书记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其次,韦书记指出,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各支部党员要认真检视问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要检视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要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

最后,韦书记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要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支委会要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会后要及时根据准提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指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在场的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充分准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落实原因,做好整改措施,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焦甜/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