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23日中午13:00在艺术楼411召开“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是由支部书记魏双双老师主持,支部的3名教师党员及11名学生党员全部参会。

红色文化是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极具教育意义。会上,2017级艺术设计的3名预备党员同学结合课间讲述了刘胡兰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传达了先烈为革命胜利、为人民幸福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红色经典故事的讲述,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情教育课,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他们的精神将永远鼓舞着自己,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当不负前人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铸就的幸福生活。

(艺术学院 王丽丽/文 魏双双/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