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105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行政秘书曹华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开始,由行政秘书曹华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教学秘书李赵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最后,行政秘书曹华莹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加强理论学习,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杨萌玮/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