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国庆假期留校师生集体收看70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0月1日早上八点,艺术学院留校师生在艺术楼411办公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开幕式》及系列报道,活动由全体留校同学参加,袁敬、杨萌玮、张速杰三位老师进行组织。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同学们没有在寝室赖床睡懒觉,而是自发自觉地早早来到艺术学院指定教室收看庆典观礼。庆典开始,全体同学起立,跟随直播高唱国歌。

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呼喊口号为祖国母亲庆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津津有味的观看阅兵式,时常忍不住的感叹祖国的日益强大,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无限自豪。

期间,学务长张现水老师和商学院郭峰老师带队来到现场慰问留校同学,结合直播发表了自己的感触,鼓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当下,奋勇拼搏,最后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庆典结束后,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感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艺术学院 袁敬/文 杨萌玮/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