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艺术楼406教室召开艺术系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支部书记王廉廉组织委员黄淑珂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王中哲,胥利萍,卫鑫鑫,赵家良,赵晓雨,张莹莹,陶月月和胡秋丽七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按照党员转正程序,经过转正对象发言、支部考察人意见、群众意见、集中讨论、举手表决、发表支部决议等一系列环节,王中哲,胥利萍,卫鑫鑫,赵家良,赵晓雨,张莹莹,陶月月和胡秋丽七名同学如期顺利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各位党员都发言表态,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各预备党员所表现的严谨、负责的良好作风,得到党支部的肯定和信任,为党未来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艺术系 王廉廉)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