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代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27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402办公室召开党代会筹备会。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主持,艺术系党总支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韦杨建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特召开此次会议。然后向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指示精神,说明了推选人员的具体条件和推选程序。

韦书记强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升达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增强代表推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方案中的具体程序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会后,艺术系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按程序讨论推选参会代表。(艺术系:赵会燕)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