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好学宿舍评选奖励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责任编辑:

一、评比条件

1.宿舍成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宿舍内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

2.宿舍成员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六人间宿舍有4人及以上同学获得学院成绩优秀奖学金或学业进步奖学金,四人间宿舍需有3人及以上同学获得学院成绩优秀奖学金或学业进步奖学金,且所有成员均无考试不及格现象。

3.学年内宿舍成员无人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

4.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学生宿舍楼的各项评比活动。

二、评选办法

1.好学宿舍评选工作,每学年进行一次,凡符合评比条件的宿舍均可申报。

2.申报好学宿舍的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认真填写好学宿舍申报表,要求字迹工整,内容详实。辅导员审核后签字上交各学院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报学务处宿管科,学务处宿管科审核后报校领导审定。

三、奖励办法

1.对评出的好学宿舍,由学校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宿舍内每个成员加操行分3分。

四、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