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公告   >   正文

学务处工会关于开展“大美升达” 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服务学生的能力与水平,涵养文艺素养,学务处工会特举办“大美升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大美升达

二、活动对象:学务处工会会员

、活动目的以庆祝30年校庆为契机,通过“大美升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审美水平,善于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追求美,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与水平,凝聚力量,提升学生获得感。

、作品征集方式:摄影作品(人物或环境)。

、投稿时间:2023年10月31日-11月3日

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要求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的风格、题裁、地点不限,拍摄时间应为2023年。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5个汉字。参赛者同时可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描述。

、参赛方式:摄影作品电子稿均交给本人所在科室。

、奖励方式凡参加活动均可获得奖品,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演。

  学务处工会(代章)

2023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