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为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同学们平安有序返校,现将返校须知发送给大家,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返校时间

经报请属地和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要求,我校学生2023春季学期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年级

学生报到及上课安排

第一批

2022级本科、2022级专科

2月17日报到,2月20日开始面授课。

第二批

2021级本科、2021级专科

2月18日报到,2月20日开始面授课。

第三批

2020级本科、2022级专升本、2019建筑学

2月19日报到,2月20日开始面授课。

备注:2019级本科、2020级专科、2021级专升本、2018建筑学学生返校时间不做具体要求,可根据学院要求和个人实际情况,向所在学院报备后自行返校。

具体返校安排和要求将由各学院提前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暂缓返校,不擅自提前返校。

二、返校注意事项

1.如实反馈个人健康状况,返校前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健康监测记录表》。

2.学生返校前做好健康检测,有发烧、乏力、咳嗽、咽疼等症状者,要做抗原或核酸,结果异常的暂不返校。

3.返校前7天内,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并处于病程期者应暂缓返校。

4.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应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备,并办理请假手续。

5.返校途中,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旅途安全。

6.返校学生由西大门、东大门、建工校区大门进入校园。乘坐私家车到校报到的同学,步行进入校园,所有车辆和陪同人员不进入校园。

7.到达校门后,请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接受体温检测,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有序进入校园。

8.报到期间若出现体温异常,要积极配合健康中心(医务室)医护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观察;情况异常者由健康中心妥善处置。

、入校后学生管理

1.学生入校后,进行连续7天的健康监测,期间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2.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3.配合学校、学院认真落实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登记制度、请销假制度等。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向健康中心和学院报告。

4.在校期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注意用眼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习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23年2月8日

附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健康监测记录表.docx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