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务处邀请郑州客运南站开展“岗位前移 上门售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学务处

为服务学生,方便学生,保障学生安全、便捷回家,学务处根据校领导指示,积极与客运南站联系,邀请客运南站于14日上午9:30至下午15:30在我校体育馆大厅组织“岗位前移,上门售票”服务活动,我校学生可以享受不出校门即可买到郑州各车站打折车票的优惠。

为了帮助需要购票的学生及早获知信息,学务处提前通过行政例会、新媒体和各种学生集会活动,提前通知学生,按时到体育馆购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协助开放体育馆大厅作为售票场地,并提供了桌椅等必需品,售票活动顺利开展,现场秩序井然。

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抵制了黑车、乱载现象,为同学们的安全乘车提供了保障。

                                                                                                                                 ( 学务处   孙鹏 )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