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常程


加强我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8年12月7日上午,由学务处、人事处共同组织的2018-2019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在教学二号楼107室顺利举行

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43号令的基本要求,也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学务处每学年举办1-2。本次测试主要内容是:考察辅导员对创办人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基本教育规律、教育常识、以及日常学生管理与服务(包含:操行管理、奖惩管理、档案管理、宿舍管理、劳动教育、资助育人和心理健康这是对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和学习能力一次比较全面的检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测试开始前,学务处张现水学务长就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进行了动员教育。测试中,全体辅导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上秩序井然。学务处与人事处人员共同承担了本次测试的监考工作。根据学规定,测试结果将作为对辅导员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计入期末考核。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