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玉梅

11月8日至11日,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300余名高校学生工作者参会。学务处宿管科科长刘玉梅、建工学院行政秘书赵杨代表我校参会。

 

本次会议举办方邀请了中国民办教育共同体秘书长褚清源、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即中南大学湘雅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培训专家经济学二级教授甘德安、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副书记解启健、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震笋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会上,他们围绕学生工作创新,分别做了“媒眼看世界”、“做充满爱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大学:青年人精神成长的故乡”、“赢得未来最好的方式是创造未来”、“立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等专题讲座。会中,参会兄弟院校就学生工作创新所悟所感进行充分交流,互通有无,研讨精彩纷呈。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利于我校学生工作“走出去”和“引进来”,为我校学生工作提供了向全国民办兄弟院校学习的交流平台。

                        (学务处  刘玉梅 /文 建工学院 赵杨/图)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