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派员参加高校管理数据应用分析课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颢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常程

2018年10月10至11日,由麦可思学院组织开办的“高校管理数据应用分析”研讨课程在四川成都举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数据分析和技能,提高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素质,增强部门间协调与配合能力,经校领导同意,招生就业处袁宝华科长与学务处张颢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针对“数据分析思维、数据可视化、问卷设计、数据解读、数据清理、案例操作、数据分析方法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系列培训。课程定位于解决职能部门实际工作中的数据应用问题,整个学习过程中穿插实际案例,通过学做一体的方式帮助学员建立起数据分析的思维、掌握问卷设计的基本方法、学会判断数据质量、了解各类数据分析中的常用方法、学习数据挖掘和数据解读,最后是可视化的数据解读与审美能力,帮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实现通过数据改进管理,开拓思路、获取方法。

随着发展,学校教学、学工、招生、就业等工作也开始面对越来越多数据整理、分析和应用的场景,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学生工作人员构建数据分析思维,掌握数据分析基本方法,解决工作中的数据应用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事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学务处  张颢 图/文)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