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务处!
当前位置: 学务首页   >   学务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河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学务处

4月25日至2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20所高校的135名参赛选手齐聚南阳师范学院,同台竞技。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齐利利代表学校参赛,同时我校2名优秀辅导员代表观摩学习了决赛。

本届大赛从动员部署,到初赛选拔、复赛决赛历时3个月,全省各高校辅导员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综合考量,从多角度、多方面综合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知识、工作素养、工作技能、综合素质等。

我校辅导员代表通过参赛和观摩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辅导员工作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对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
  E-mail:sdx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