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夏日限定[第466期][2023-06-01]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金籽硕

夏日限定

遇见夏天是什么感觉呢?蝉鸣、荷花、短袖、冰淇淋、西瓜……

窗外的风吹动叶子,带来炎热又清新的味道。夏天最让我欢喜的便是在那炎炎的太阳下,透气的短袖,手持蒲扇,嘴里叼着冰棒,简直美到天上去了,有些快乐原来是夏日限定。

也许是因为自己身处沿海城市,在夏天真的可以寻找到太多的快乐,温暖的阳光、细细的白沙、清凉的海水、碧蓝的天空,夹杂着咸咸的味道的海风,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天相连,我觉得心里也像大海一样开阔。金色的阳光照耀在波浪翻滚的海浪上,一闪一闪的,真是美丽极了。海浪有节奏的拍打着,演奏着一曲曲欢乐动听的歌。一朵朵浪花,犹如银花闪烁。

人们三三两两的,有的在海边漫步,有的在远望大海,还有的干脆光着脚丫在海滩上捡贝壳。炎热的太阳炙烤着海滩,海滩上到处是穿着五颜六色泳衣的人们,在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欢乐。

这时的大海是那么的安静平和,不停的向海岸发起攻击,飞溅起的浪花使人们显得更加兴奋,迎着海浪玩耍嬉闹。大海涨潮的时候,海浪一浪高过一浪,海浪像千军万马一样的向海岸发起攻击。

湿透的背心、浸湿的刘海、晒红的脸颊,都是夏天来过的痕迹。夏天在追我们,我们也在追寻夏天,收集快乐,坠入浪漫,祝我们的每个夏日都是美好的!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