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那天,是她30周岁生日[第472期][2023-11-15]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那天,是她30周岁生日

初冬在踏着凛冽的秋风来临的时候,我们迎来了她三十周岁的生日,正因为如此,空气也变得活泼而轻盈起来,仿佛都要为她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三十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三十年的时间,可以历练一所学校。我们走过艰辛,走过辉煌,曾经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回顾三十年风雨历程,我们感慨万千:办学条件逐年改善,师资力量稳步增强,教学业绩引人瞩目……

弹指三十年,桃李芬芳。每一个心灵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升达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人梯,一盏不灭的烛灯,一片灿烂的星际。在这一片属于梦想的天空,她用阳光和希望,为无数心灵托起飞翔的翅膀。三十年璀璨,聚焦多少远眺的目光;三十年雄视,洒下无数奔放的诗行。

风雨三十年,悠悠情愫。我们不会忘记,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这块沃土辛勤耕耘过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我们不会忘记,在升达留下青春印迹的每一位校友。

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初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兴奋不已。到学校报到时那种在偌大的校园里找不着北的茫然,回味起来依然纯真温暖。现在,校园的一切在我脑里烙下深深的痕迹,而我也在校园中留下许多青春的脚印。

升达,是我们通往梦想的阶梯。在这片圣洁的土地上,洒下了我们多少欢笑?多少泪水?成长的足迹、纯真的誓言,都是忘不掉的日记。  

30周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颗小树苗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的年轮印记,意味着一个少年成为壮年的人生旅程,更意味着一份文化底蕴沉淀的历史厚重。而我们站在这里。看见的是下一个更加灿烂的30周年。我们幸运着,企盼着,眺望着,准备着。

三十年的历史已在身后,一起走过的日子,留下了我们太多的感动。我知道未来在等着我们,所以,我固执地相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我们可爱的校园会永远年轻。

感谢您,我亲爱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给了我们种种宝贵的良机。祝愿您,我敬爱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愿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辉煌、美丽。

(学通社 马思琦)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