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升达全国校友总会景观石捐赠仪式暨新图书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第471期][2023-11-01]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升达全国校友总会景观石捐赠仪式暨新图书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

10月31日上午,为庆祝我校建校三十周年及新图书馆落成,升达全国校友总会通过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捐赠景观石一块,作为对母校三十岁华诞的贺礼,捐赠仪式在新图书馆西门前隆重举行。董事长王新奇,升达全国校友总会会长周延翟,学校相关部门主管及校友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秦主持。

周延翟为母校三十周年庆典献上衷心的祝福,他谈到,每每回想起母校的温暖关怀、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亲密无间,总感到萦绕于怀,历久弥新。过去的三十年,母校写满了沉甸甸的成就与荣誉,今天我们又一起开启了母校新的发展篇章。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随后,王新奇致辞。他说,11月1日升达学院将迎来建校三十周年华诞,三十年来,学校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们为母校新图书馆捐赠的景观石上镌刻着创办人“坐拥书城,掌握未来”的八字题词,这既是对创办人办学理念的传承和发扬,也充分展现了“宁静好学”的升达精神,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寄托了校友们对升达学子的殷切希望。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沈媛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