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我校《升达教育研究》 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第471期][2023-11-01]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升达教育研究》

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

10月26日至28日,二届四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建桥学院成功举行。会议由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民办高校学报共5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新时期民办高校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分开幕式、研讨会(座谈讨论)、闭幕式三个阶段。会上公布了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全国民办学报十佳期刊、优秀学报评比结果并给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学术刊物《升达教育研究》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荣誉称号,这是民办高校学报界的最高荣誉。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为民办高校学报未来发展增强了信心,也验证了民办高校加强内涵建设以及办好民办特色学术期刊的重要性。今后,《升达教育研究》编辑部将在学校的支持下,主动作为,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早日实现自身的“提质升格”。

(科研处  谭笑民)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