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新篇章,新旅程[第469期][2023-10-01]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新篇章,新旅程

又是一年开学季,伴随着秋风的吹拂,新的学期悄然而至。回首过去的一个学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在努力着。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这个学期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年里,我们都有不一样的进步和变化。或许没有取得骄人的成绩,或许仍徘徊在失败与挫折之中,或许曾经失落过、伤心过,或许还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了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无限感慨要诉说。

这一年里,我们学会了很多:对自己、对他人、对生活……懂得了许多人生哲理;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成熟与稳重;也有了一定程度上对生活、对社会、对学习的新认识。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有一个目标——不做语言上的巨人,要成为行动上的主人!我知道前方路上有许多挫折和困难等着我去挑战和克服,我要朝着目标前进,实现人生理想!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有一个期待——期待自己能变得更加优秀;期待自己能学得更多更好;期待自己能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未来!新学期,新气象。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期,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兴奋、期待又紧张的心情迎接这个新学期。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有了新的课程和挑战。我将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拓展自己的视野和思维。我也将面对更多的竞争和压力,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就能取得好的成绩和表现。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要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把握自己的人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我相信,只要心怀梦想和信念,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一起翻开新的篇章,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文法学院   朱  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