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促进能力作风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第451期][2022-5-01]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金籽硕

促进能力作风建设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

42日上午,执行董事王新奇出席学校新冠肺炎“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党员干部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干部能力强弱、作风虚实,直接决定决策水平,担当精神、执政力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前景。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各级领导干部时刻面临着应对各种复杂多变形势和执政能力的严峻考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是锻造各级领导、党员干部的契机。学校要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此推动工作、破解当前困局,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能力提升须下“真功”,思想作风转变须“触及灵魂”,不能保守有余、创新不足,更不能唯唯诺诺、拖拖延延,止步于“温吞水”。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的“宽肩膀”,也要有成事的“真本领”,应立即采取行动,来一次干部大练兵、能力大锻造。坚持“请进来”学、“实践中”练、“交流中”促,推动干部换思想、改作风、开眼界、提素能。各级领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躬身入局,针对能力短板,猛药去疴,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能力大增强促进效率大提升,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落地、事事见成效,切实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