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艺副刊

春与少年[第450期][2022-4-16]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金籽硕

春与少年

春和日丽,阳光明媚。过了寒冬,春季校园里充满花香,樱花湖遍地樱花、使人心情愉悦,神清气爽。                                        

校园的早晨,格外幽静,站在校园内,闭上双眼,你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花草香扑面吹来,那味道清凉舒爽,让人心旷神怡。一排排的樱花树映入眼帘,那樱花的香味使人流连忘返。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我们最为怀念的季节,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共同来感受这美丽又温和的春天吧!学校是一个交友、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有诗情画意的风景。导师犹如人生路途上的灯塔指引着我们的方向。老师的谆谆教诲,莘莘学子的琅琅读书声,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可贵的旋律,也是最诗情画意的风景。

片片的叶子钻了出来,左顾右盼,像是认识着世界。同时,一阵阵不知从哪儿来的清香扑面而来,让人神清气爽。应该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做一些比春天还要浪漫的事情。

春暖花开也意味着青春荷尔蒙的旺盛期,心里的小鹿开始乱撞。随着春天的到来,甜甜的爱情也即将到来,有情人终成眷属。清晨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地毯,在朝阳的映射下,闪着黄灿灿的色彩,有些黄色银杏叶飘到我们身边,我们把那些落叶收集起来,记录甜蜜的爱情在空中漂浮的美好时刻,给同学们带来了忙碌和快乐。好似换上了新衣,赶到地下开舞会似的。有的旋转着双双降落,跳着优雅的圆舞曲,有的轻轻地跳动,像精灵一样;还有的跳起了浪漫的华尔兹,像是浪漫的乌托邦。那纯洁的心灵遍布在校园中。我们快乐地在树下玩耍、讨论着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使人温馨、快乐。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要保持坚定与热爱,才能成就青春里的真情和心动,春天也亦在我们心中。你仍是小桥河畔,我亦是此间少年。

艺术学院   郑凯戈)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