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就业工作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奖[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就业工作荣获“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挖掘就业工作典型,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23年高质量就业优秀院校评选活动,表彰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等院校。我校应邀参选并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在2022年获得了中国教育在线“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最佳创新奖,本次“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奖的评选参考了各学校公开新闻,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的公开数据中就业活动频次、毕业生的访谈情况等,我校相关数据排名均在全省前列。

近几年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的年度重点工作,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积极发动多方力量协同联动,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有效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全面开展。

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深入挖掘符合专业特色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岗位资源,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就业处 许文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