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校庆杯”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成功举办2023校庆杯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127日,我校2023校庆杯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如期开跑。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其武和教务处、总务处、体育学院等部门和教学单位主管出席活动。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共有来自12个院部345名学生参加。

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宣布比赛开始并为两个组别发枪开跑。发令枪响,同学们似箭一样冲出起跑线,矫健轻盈的步伐、坚毅的神情展现了他们的朝气和锐气。在环校跑道路线上,运动员们奔跑在美丽的升达园,观众的加油声、鼓掌声、锣鼓声此起彼伏,参赛同学你追我赶,相互激励,追逐胜利,传递出升达良好的体育传统和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每个组取前十四名授予一、二、三等奖,根据完赛情况计算各参赛院部总团体得分。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商学院刘亚楠和基础部马腾获得男子组一等奖,会计学院唐苗苗、信息工程学院张艺丹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总团体前三名分别由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金融贸易学院获得。会计学院和管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是本学期校庆杯系列比赛中的一项赛事。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校庆杯乒乓球赛、网球赛、羽毛球赛、秋季健身运动会、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并合影留念。

为保障本次冬季长跑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学校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运动员们的成功完赛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据悉,我校每年坚持举办冬季长跑和校庆杯系列赛事,推动健康第一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体育运动和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文/体育学院  郭松燃  曹乃鑫  图/新媒体助理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