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光荣榜[第473期][2023-12-01]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荣榜


1.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体育舞蹈比赛于11月1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我校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表现出色勇夺6项第一名。

2.11月1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本科组)”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王静雯、卫艳平、万庆庆3位学生荣获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3.11月14日,“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3-2024秋季赛)”正式落下帷幕,金融贸易学院两支本科赛队伍和选手再创佳绩,本科一队荣获特等奖,本科二队荣获一等奖。

4.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国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学子在国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二等奖。

5.在2023年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未来之星团队在VEXU机器人挑战赛(扭转乾坤)赛项中,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五战全胜,力压群雄,荣获冠军。

6.11月18日-19日,在第八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大赛中,管理学院董晨浩、仝鑫、王雨晴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7.11月22-24日,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正式开赛,金融贸易学院荣获三个特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打破了参赛记录。

8.文法学院刘芳旭同学的文章作品《网络安全教育,保护你我共同网络世界》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9.外国语学院学生卢俊鸽、郭瑞雪、王佳怡、李梦迪、赵瑾晗所组成的团队凭借“Yutong Bus”项目在第七届“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全国三等奖。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